风夕瞳

圆古搞人外有一手啊,嗑到每一对奥特曼和人间体

我能不能吃到一次我的西皮全对的宇智波件套啊,我都已经非常杂食了吃修因修,斑柱斑,泉扉泉,鼬止鼬,卡带都因为太虐了在一起就好放弃连带卡一起吃,只有佐鸣是我入门西皮我不想吃逆,为什么每次看宇智波件套凑西皮那么难……都是土哥你这个叛徒的错啊!你为什么能在一大家子都是受的时候坚持当攻!卡卡西老师你真的不考虑改姓宇智波吗,不管宇智波一系当受还是火影一系当受,都卡在了中年组和少年组这里啊……感觉强迫症要死了,吃了柱斑为什么不能是佐鸣呢!转世也给人翻身机会啊,连阿修罗都能转世成学霸柱间过,因陀罗咋就没反攻机会啊

评论(6)
热度(11)
© 风夕瞳 | Powered by LOFTER